关于2012年“三•八”节职工拔河比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2-24 作者:工会 来源:海南省人民医院

机关各处(室、部)、各医学中心(部)、临床医技各科室、各分院工会小组:

在医院拔河比赛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及部分科室代表的监督下,工会诚邀专业人员采用电脑抽签的方法,于昨天(22日)下午3:20在工会办公室进行抽签,抽签结果已全部产生。根据抽签结果制订的赛程安排图已挂在院网 “文件及法规”栏“其他文件或表格下载”中,请各小组到医院网下载。

比赛时间:2012年3月5日-7日,每天下午1:45准时比赛,各部门要按赛程的比赛时间提前到场,如果迟到,按弃权处理。

比赛场次:三天全部比赛101场

第一天(3月5日)比赛38场(1-38场)

第二天(3月6日)比赛38场(39-76场)

第三天(3月7日)比赛25场(77-101场)

比赛地点:医院灯光球场(秀英)

比赛规则:

(1) 每人只能代表一个科室参赛

(2) 每个参赛科室不能输送本科人员到其他科室参赛。

(3) 每队上场比赛人数为9人。

(4) 如果只报名,而没有组队参加比赛的科室,将不发给参赛纪念品。

以上规则,如有违规,将取消比赛成绩。

为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和发扬体育道德精神,请各科室严格按规定执行。

谢谢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