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度医院处级干部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2-03 作者:党委办公室 来源:海南省人民医院

机关各处(室、部):

经医院党委研究决定,2011年度医院处级干部考核及新提拔处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采取在全院中层干部大会上述职和民主测评方式进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内容

处级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

二、考核测评对象

机关各处室处长(主任)、副处长(副主任)。

三、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12年2月13日(周一),上午9:00—12:00,下午1:30—4:30

(二)地点:2号办公楼(信息楼)三楼多功能厅。

四、述职顺序见“文件与法规”医院党委文件栏

五、有关要求

(一)在原岗或轮岗的正处级干部作2011年度的工作述职。

(二)新提拔的正、副处级干部作任职以来的工作述职。测评结果同时作为试用期满考核的内容之一。

(三)述职内容简明扼要,条理清楚,注重实际,工作业绩。述职内容制作ppt,每人限时5分钟。请需述职的处级干部务必于2月8日(下周三)下午3:00前将述职ppt发至党办邮箱。

邮箱:dangban2607@163.com

(四)根据述职,结合实际,进行总体评价,填写测评表。测评结果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