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医院发展与学科建设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1-03

机关各处(室、部)、各医学中心(部)、临床医技各科室:

医院定于11月4日(周五)下午2:40(2:30签到),在省血液中心(玉兰园对面)五楼多功能厅召开医院发展与学科建设座谈会,请机关各职能处室正副处长、各医学中心(部)正副主任、临床医技各科室(含二级科室)正副主任准时参加,不得请假。

特此通知

医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