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医院等级评审及“三好一满意”迎检再次动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10-20

各医学中心(部)、临床医技各科室:

为全面做好医院等级评审及“三好一满意”迎检工作,医院决定召开再次动员会,现通知如下:

动员会一:10月20日(周四)下午14:00(13:50签到),在信息楼三楼多功能厅,请各医学中心(部)正副主任、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质控员及联络员准时参加。

动员会二:10月21日(周五)下午14:30,在省卫校礼堂,请全体医生、护士、医技人员准时参加(中心及学部正副主任、科主任、护士长、质控员、联络员、值班人员除外)。

以上参会人员由科主任、护士长负责通知。

医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