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召开“医保管理员”会议的再次通知
各临床科室:
通过第一次“医保管理员”会议的召开,解决了大部分以前医保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了医保处同各临床科室间的沟通。科室定额管理方案实施后,经过近一段时间的实践,又暴露出一些新的问题,为此医保处决定于本周三(9月28日)下午两点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医保管理员”会议,主要议题如下:
1.医保科室定额管理后的工作情况;
2.如何进一步加强科室医保管理工作;
3. 科室医保管理中存在的其他问题;
望各科室医保管理员准时参会。
医疗保险处
二〇一一年九月二十七日
发布日期:201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