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处室、各临床医技科室、各工会小组:
今年城镇居民参加医保工作已经开始,为了方便本院职工家属及子女参加医保,让“人人享有医保,构建和谐海口”。院工会配合当地居委会于9月5日-9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在信息楼一楼大厅设点开展参保工作。请广大职工及家属届时踊跃参保,勿失良机!
发布科室:院工会
发布日期:2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