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临床科室:
信息管理处昨天通报了缺席医院信息系统培训的人员名单,已引起各科室领导的高度重视,为了方便缺席人员的培训,信息管理处决定在今天(8月12日星期五)晚上再增加一次培训,希望已报名但尚未参加培训医生准时参加。
时间:8月12日晚7:30~10:00
地点:信息大楼四楼电脑培训教室(从右边电梯上)
此外,为了方便已培训的医生上机练习,信息管理处在每天下午和晚上都安排了练习时段,希望已培训的医生积极参加练习。目前,练习的医生十分稀少,如果不认真练习,根本达不到培训效果。信息管理处再次重申将对参加培训的医生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医生将脱产参加培训,直至考核合格为止!
特此通知!
发布科室:信息管理处
发布日期:201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