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11年第二季度抗生素使用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7-21

机关各处(室、部)、临床医技各科室:

为了加强监控抗生素的使用情况,我院已经从2008年7月1日起实行抗生素使用公示制度,主要是公示在门诊和住院病房中使用量居前10位的抗生素品种以及使用这10个品种抗生素使用量居前10位的医师。今年5月我院重新修订的《处方点评管理规范实施细则》中再次强调此公示制度的执行,为此,现将我院2011年第二季度门诊和住院病房抗生素使用量的情况向全院公示,具体使用量情况请到医院网站“文件与法规—医疗质控文件”中下载,请各科室主任及时向各级医师传达。

抗菌药物临床应用专项整治办公室

发布科室:医务处

发布日期:201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