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病历书写竞赛存在问题反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6-01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临床各科室:

按照《2011年海南省人民医院病历书写竞赛方案》的要求,我院组织了病历书写竞赛,经过四轮严格的评审,对竞赛病历进行相应的处理并下发了《关于2011年病历书写竞赛结果的通报》。

为了真正提高科室病历书写水平,病案室将每份病历的扣分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记录说明。医务处与病案室组织了病历反馈会,并安排终末组病历评审专家进行答疑,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1年6月1日至6月3日(本周三-周五上班时间)

二、地点:信息楼五楼病案室

三、要求:

1、临床各科室质控员务必到病案室查阅本科室的竞赛病历,将存在的问题记录在“医疗质量控制实施记录本”中。

2、临床各科室主任要组织本科室全体医师召开关于病历书写质量的专题会,质控员将存在的问题反馈至科室各医疗小组各级医师。

3、临床各科室主任、科室质控员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对运行病历进行检查、整改。

4、医务处将对反馈情况、整改情况进行检查督促。

四、关于病历书写竞赛的奖、罚金将以科室为单位,由财务处在5月份绩效工资中进行经济执行,科室主任再根据各医疗小组三级医师的奖罚情况进行具体奖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