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关部门、科室:
根据医院信息化建设实施计划的总体安排,我院的信息系统建设已进入初始数据整理及核对阶段,为了保证这一工作的顺利进行,经院领导批准,订于2011年5月10日(本周二)下午3:00在办公楼6楼会议室招开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协调会,届时院领导将到会作重要指示。请以下各部门及科室的负责人准时出席会议:
信息管理处、病案统计室、药学部、中西药库、
门诊药房、设备仓库、财务处、门诊收费处、
放射科、检验科、手术室、秀英门诊部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