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唱红歌迎“七.一”合唱排练情况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21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机关各处室、各临床医技科室及合唱团全体成员:

为了唱响“红歌”,传承和发扬中国革命的优良传统,迎接“七.一”盛大节日的到来,院工会决定于2011年4月24日(周日)晚7:30在秀英信息大楼二楼职工娱乐中心进行职工合唱团组建以来的首次排练,届时将特聘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工会要求所有合唱团成员及特邀成员须准时到场参加排练,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