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1年度职工代表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4-06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各位职工代表及特邀代表同志们:

您们好!医院定于2011年4月7日(明天)8:00—16:30全天在信息大楼三楼多功能厅召开第四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期为一天,敬请代表同志们依时到会。同时请各位职工代表同志们于4月6日(今天)下午(14:30—16:30)到工会报到,领取会议资料,未能参加会议的代表请及时通知工会办公室,并做好请假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