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处室、临床医技各科室、各门诊部:
根据院工会的工作安排,经院羽毛球俱乐部会议讨论,决定在2011年4月10日在“打铁羽毛球馆”进行医院羽毛球团体赛。为了增强我院职工的凝聚力,体现职工的团队精神,全院共分为4个大团体队。比赛具体事项如下:
报名时间:3月17日至3月25日上午11:30前
报名方式:请各队负责人以“科室、姓名、性别”的格式将参赛名单送至工会办公室或
发送至工会邮箱:gonghui2633@126.com。
比赛要求:
1、团体组队及负责人:①机关系统队:符丽萍、黄富才、陈乙尤
②内外科系统队:王鹏程、姚志明、马业涛
③医技系统队:刘光洪、符克英、李 江
④门急诊、康复医学部系统队:梁洪铷、李勇伟、钟有清
2、组队要求: ①每队设领队1名、教练1名、队员23名;
②每队参赛队员服装要求整洁统一;
③队员必须是本院在职职工(注:进修生、实习生及
物业人员等非本院职工一律不得参赛)。
④队员在比赛时间必须准时到场,比赛开始5分钟未到场者视为弃权。
3、比赛项目:每队设男双4对、女双2对、混双3对。
4、比赛用球:胜利1号。
5、比赛规则:21分制、三局两胜。
6、本次比赛仲裁委:医院羽毛球俱乐部。
海南省人民医院羽毛球俱乐部
201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