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住院大楼科室搬迁工作已顺利完成,下一轮原旧外科楼等空余楼房即将装修并重新安排内科、医技系统,根据院领导要求及目前医院发展规划,现召开内科、医技系统搬迁方案调研会。
请消化内科、内分泌科、放疗科、肿瘤内科、肾病内科、老年病科、康复医学部、超声科、心电图室、中医科、放射科、核医学科等相关科室主任及护长于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下午14:30分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准时参加调研会。
医务处、护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