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处(室、部)、临床医技各科室:
医院定于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下午2:30,在海口市人大会堂(滨海大道)召开201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要求除值班人员外的全院职工务必准时参加。
请各处室负责人、科室主任、护士长安排好科室工作,落实参会人员,于2月15日(周二)下午下班前报名单到院办吴蕾处或发送至邮箱:yb68642668@163.com。
参会人员要求着装整洁大方,由于参会人数较多,鼓励各科室职工自驾车前往,医院车辆安排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