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1-24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各党支部、团支部、工会小组:

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公益性事业,是一项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家庭幸福安康的民生工程,更是一个国家、一个地区文明进步的标志。今年春节前,因入院病人猛增,各医院手术量加大,使得用血量激增,造成省血液中心出现季节性和结构性血荒。为保证春节期间临床医疗正常和急救用血量,医院决定在春节前组织一次无偿献血活动。为此,要求各党、团支部和工会小组动员并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时间:2011年1月27日(本周四)上午8:30

活动地点:医院秀英信息大楼前。

医院工会将会根据省血液中心反馈的献血名单张榜公布予与表扬 。

党委办、团委、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