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度医院中层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1-01-19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各机关处室、医学中心(部)、临床医技科室,各党支部:

根据医院安排,2010年度医院中层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要在一月份落实完成,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述职和民主测评的对象

各机关处室处长(主任)、医学中心(部)主任、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含以副代正),在本人所在处室(科室)内部和全院中层干部大会上分别进行述职和民主测评;所有机关副处长(副主任)、科室副主任、正副护士长只作民主测评。

二、时间和地点

1、1月19—26日由医院考核小组负责在被考核人所在处室(科室)内部进行述职和民主测评[具体安排见表1]。被考核对象要安排所在处(科)室人员参加,做好述职记录。

2、1月26日全天在信息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全院中层以上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述职顺序见表2]。

三、注意事项

1、述职内容要求简明扼要,条理清晰,不讲空话和客套话,注重实际成效。每人限时5分钟。

2、民主测评着重对被考核人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综合进行评价,测评结果分优秀、称职、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级。

3、在处室(科室)内部进行民主测评时使用B票,实到人数不得少于应到人数的90%;全院中层以上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大会上测评分别使用院领导填写的A票和中层干部填写的C票两种表格。

4、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同期由党办负责组织各支部进行。

党委办公室 人事保卫处

2011年1月19日

注:表一、表二在医院网站“其它文件或表格下载”栏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