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机关处室、医学中心(学部)、临床医技科室:
现将2010年度医院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0年1月26日(周三)全天。上午8:30—12:00 下午2:00—5:00
二、地点:信息楼三楼多功能厅。
三、参会人员:机关处级干部(含处级待遇的),医学中心(学部)正、副主任,临床医技科室及二级科室正、副主任,正护士长、负责全面的副护士长,党支部书记,公司经理。
参会人员除了做手术和出专家门诊的(须请假),均要按时到会。
四、述职大会有关要求:
1、述职人一律自备多媒体,提前于1月25日(周二)全天将多媒体交到会场负责播放的工作人员处。
2、述职人的述职时间限5分钟,超时将自动停止播放。
3、发给参会人员的民主测评表,分A票(院领导填写)和C票(中层干部填写)。请在每个被测评人对应的“优秀”、“称职”、“基本称职”、“不称职”栏目中,只选一项打“√”,多选无效。
4、散会时将填好的民主测评表按A、C票分别放入投票箱才能离开。
5、参会人员应安排好工作,会议中不得早退。特殊原因中途离席须向主持人说明情况。
6、请参会人员自觉将手机调到振动档或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