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职工:
医院新住院大楼落成启用剪彩庆典将于2010年12月20日上午9:30举行。为了庆祝住院大楼的正式启用,医院于2010年12月18日至31日的下午和晚上多个时间段,在海南新闻频道数字电视17台滚动播出医院的形象宣传片,敬请大家积极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