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处室(部)、临床医技各科室:
医院定于2010年12月20日(周一)上午9:30举行“海南省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落成启用剪彩庆典”活动,要求各部门派代表参加,具体要求如下:
1、机关工作人员除1名留守人员外全体参加,男士穿深色西服并系领带,女士穿深色裙装。
2、临床、医技科室各派2名医护人员参加,穿工作服,男士需系领带。
3、地点:新住院大楼正门口台阶前。
4、时间:所有人员务必于12月20日9:00到场列队。
本次庆典活动是我院的大事,规格高、规模大,仪式邀请了多位省领导、各厅级领导莅临,敬请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落实以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