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搬迁期间输血科及病理科送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2-11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临床各科室:

鉴于输血科及病理科的搬迁计划,现将标本送检的时间安排如下:

1、输血科:12月19日(周日)12时之前在旧楼送单取血、

12时之后在新楼送单取血。

2、病理科:12月18日(周六)不做冰冻病理;

20日开始所有标本送至新楼病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