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处(室、部):
海南省医疗保健中心已搬迁完毕,医院定于11月24日(星期三)下午2:30—3:00在该中心大楼正门口举行“海南省医疗保健中心启用揭牌仪式”。按医院领导指示,届时院机关各处(室、部)除一人留守值班外,其余人员务必前往参加。请各处室负责人通知并组织本处室人员于当天下午2:15集中该中心正门口参加揭牌仪式(院办将现场统计后向院领导汇报)。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