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各处(室、部):
医院原定于11月24日(星期三)下午2:30—3:00举行的“海南省医疗保健中心启用揭牌仪式”时间提前到1:15,请各处(室、部)人员(除一人留守外)于24日下午1:15集中该中心大楼正门口参加,请各处(室、部)负责人通知并组织集中本处室人员准时到场。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