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运动员在省直机关第三届职工运动会田径项目中获得好成绩!
男子4*100米 获得第二名
女子4*100米 获得第四名
女子单项100米 放射科 谢永玲 获得第四名
女子单项200米 综合档案室 林妙影 获得第五名
药学部 徐晓云 获得第七名
女子单项800米 手术室 陈茹妹 获得第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