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医院安排,12月20日(周一)上午10点新住院大楼落成启用剪彩庆典活动,为了科室整洁,需领各类办公用品的科室今天全天(上午8:00-12:00,下午2:00-4:30),到物资中心领物。刚回一批生活垃圾桶,请各科室护长尽快安排人员按病房数申领。
总务处
2010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