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技各科室:
医院定于2010年12月20日(周一)上午9:30举行“海南省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落成启用剪彩庆典”活动,原要求临床医技各科室派2名医护人员,现根据需要增派到5名医护人员参加,穿工作服,男士需系领带,其中有一名科室主任或护士长带队,参加方队的人员不包括在其中。
地点:新住院大楼正门口台阶前。
时间:12月20日上午9:00到场列队。
本次庆典活动是我院的大事,规格高、规模大,仪式邀请了多位省领导、各厅级领导莅临,敬请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落实以上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