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临床医技科室需增派代表参加新住院大楼落成启用剪彩庆典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12-17 作者:管理员 来源:自采

临床医技各科室:

医院定于2010年12月20日(周一)上午9:30举行“海南省人民医院新住院大楼落成启用剪彩庆典”活动,原要求临床医技各科室派2名医护人员,现根据需要增派到5名医护人员参加,穿工作服,男士需系领带,其中有一名科室主任或护士长带队,参加方队的人员不包括在其中。

地点:新住院大楼正门口台阶前。

时间:12月20日上午9:00到场列队。

本次庆典活动是我院的大事,规格高、规模大,仪式邀请了多位省领导、各厅级领导莅临,敬请各部门负责人务必落实以上工作。